首 页 | 血站概况 | 工作动态 | 公文发布 | 法律法规 | 献血常识 | 输血服务 | 血液产品 | 无偿献血志愿者招募
当前位置:首页 >> 献血风采 >> 正文
战疫情 保供血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22/11/17 17:04:19  点击量:

 

为缓解疫情期间血液采供压力,保障医疗机构临床用血。1116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疾控中心、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市红十字会等委属单位开展“学习二十大热血践初心”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活动当天,天水市副市长汪小娟、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定新先后来到献血现场指导工作。汪小娟十分关心和支持献血工作,向血站的工作人员了解全市采供血工作情况,与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为他们勇于奉献、心系他人的高尚情怀给予赞扬。王定新对献血活动组织开展情况进行了询问和详细安排,并对参与献血的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慰问。

今年以来,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累计参与献血近700人次,献血量达171600毫升,为保障临床用血给予了有力支持。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的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而辛苦,特别是疫情防控中的医护人员、疾控工作者和卫生监督员们,夜以继日的工作强度丝毫没有让他们退缩和抱怨,他们用辛劳付出保障着全市人民的健康安全的同时,积极参与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他们坚定信心、奋战到底,用一次次无私地奉献精神诠释着战“疫”时期卫健人的特殊使命和职业担当,用涓涓热血有力地展示了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高尚行为,彰显了医疗卫生行业的责任和担当。

 

版权所有:天水市中心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