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血站概况 | 工作动态 | 公文发布 | 法律法规 | 献血常识 | 输血服务 | 血液产品 | 无偿献血志愿者招募
当前位置:首页 >> 献血风采 >> 正文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带头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日期:2022/11/16 17:24:2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缓解我市冬季血液紧张状况,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用热血传递大爱、用真情奉献社会,联合市委机关和市政府大院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热血践初心”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活动期间,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共80余名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参与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为疫情形势下缓解我市血液库存紧张局面贡献一份力量,在全社会营造了无偿献血、奉献社会的良好舆论氛围。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在主动了解到市中心血站当前血液库存紧张的情况后,第一时间协同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组织动员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以一份份爱心和热血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以服务人民为中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使命宗旨。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办公室以及市委机关和市政府大院各单位在团体献血行列中走在前、做表率,引领全市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全市公益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天水市中心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