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血站概况 | 工作动态 | 公文发布 | 法律法规 | 献血常识 | 输血服务 | 血液产品 | 无偿献血志愿者招募
当前位置:首页 >> 献血风采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热血践初心 我市两家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22/10/14 17:13:07  点击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无偿献血显真情。为保障临床用血、支援库存救治用血,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采供血工作,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热血践初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1014日,天水市中级人民法院、中国人民银行天水分行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成功献血40人,累计献血量9200毫升

天水市中级人民法院高度重视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积极动员全院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与,广大干警献血热情高涨,成功献血32人,血量近7500余毫升。早上9时,两家单位的干部职工准时来到采血车处排队等候。在现场医务人员做好准备工作后,大家自觉遵守现场纪律,做好疫情防护措施,有序开展填表、测量血压、系统录入、血型检验、采血等流程,活动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通过此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市干部职工无私奉献、关爱生命、热心公益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用青春热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天水市中心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