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血站概况 | 工作动态 | 公文发布 | 法律法规 | 献血常识 | 输血服务 | 血液产品 | 无偿献血志愿者招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1 14:28:00  点击量:

12月5日我站党支部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委员、科级干部列席会议,市卫健委党组委员、副主任蒋爱琴,人口监测和家庭发展科科长王建军出席并指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会上,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李鸿代表班子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采供血工作思想实际,做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相互不回避矛盾和问题,敞开胸襟,坦诚相见,直指问题,抓住关键,敢于揭短,真诚帮助提高。相互批评结束后,每位同志都进行了表态,虚心接受对自己的批评,敢于担责,主动认账,并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蒋爱勤对市中心血站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市中心血站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符合程序要求;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主题明确,聚焦血站特点,检视问题客观,敢于亮丑,剖析深刻,措施精准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实际,态度诚恳,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二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三要整章建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版权所有:天水市中心血站